水晶洞,是土壤里或岩石里有了一個空洞的空間, 有水會從縫隙里滲入,再加上溫度,壓力,時間,

就開始會生長水晶,最後長成一個晶洞,其內部晶柱密集,向中央生長,彼此能量互相振動,有非常強大的凝聚作用。

巴西紫鈦晶洞晶洞裡的其實都是黃磷鐵礦,為六方形針狀晶體或形成放射狀、球狀、結殼狀、纖維狀集合體。
顏色為黃色、棕黃色、橙紅色、金黃色、橘紅色或綠色;
背部透光照為黃色,半透明具有絲絹光澤。

佈滿有黃磷鐵礦共生的紫水晶洞值得收藏

晶洞五行關:
(一)金型-呈三角型,就如古鐘般,下寬上窄; 
(二)木型-呈修長長方型,如樹幹般
(三)水型-呈下方穩定,上方作不規則波浪型,最罕見;

(四)火型-略似金型,下寬上窄的三角型,但頂端較金型尖銳,像火焰般
(五)土型-四四方方,沉穩敦厚,又稱布袋型

TB2MI3GvwRkpuFjy1zeXXc.6FXa_!!2465086040.jpg

紫水晶洞的作用與功效

紫晶洞為佛教七寶之一,在所有水晶中具王者的「尊貴之氣」。紫晶洞由於在形成過程中吸納了日月精華,天地靈氣,因此具有非常強大的能量和磁場,除了有藝術之美以外,還具有:

1、有聚財聚氣的功效,能招福擋煞,保吉祥平安。
2、有過濾功能,它能把比它小的水晶消磁。
3、能調節室內溫度,保持乾燥、除臭、除濕。

4、可改善腦部病變及老化的作用,對頭痛、偏頭痛等症狀有舒緩的效果。
5、可避小人,擋路煞,改善屋內風水,是最佳的風水石。
6、可以作為其它水晶、護身符、幸運符凈化、充電的理想工具。

7、紫晶洞一對於開張、喬遷之喜送禮,有安座、定居之意,也有鎮宅、化煞、聚集貴氣、文昌鼎盛的功效;對於同事、長官升遷、升官,也以送紫晶洞為佳,有助於名望的提升,更受人尊重,步步高升,也有穩紮穩打、一路到頂的意思。

 

清潔方式:

純淨水(蒸餾水或礦泉水.家用淨水器過濾水)。軟毛牙刷一把。吸水布若干條。先濕透水晶洞接著用牙刷擦,一邊擦一邊噴水,把臟東西沖出來。

 

TB2KciscQ.HL1JjSZFuXXX8dXXa_!!2465086040.jpg


紫晶洞的擺放:

1、將紫晶洞擺放於陽台,能化尖角,擋煞氣;
2、在門後或走道擺放,有聚人氣、財氣的作用;

3、在大門口擺放,能起到鎮宅、擋沖煞、穿心煞的作用;
4、在辦公桌擺放小型紫晶洞,能安定心神、提高工作效率。

5、在生意場所擺放紫晶洞,可增加人緣及生意緣;
6、在家居風水中,紫晶洞還具有靠山的作用,把紫晶洞放在大門正對的靠山位置可以放大氣場,凝聚正氣,改善家居風水;

7、將紫晶洞擺放在財位方,可以延續賺錢的時間,深化賺取的財富,更能長期保存所積累的財富,特別適合已經在賺錢,還想繼續賺錢的情況;

8、對於若有路沖、屋角煞等,可將洞口對向來源,可有吸納作用,在洞裡放置水晶球,則可將煞氣轉換,化阻力為助力;而房間有門對門情況發生,可在長輩的門後擺放,可以減少衝突的發生;

9、對於在讀的學生,在文昌位擺放紫晶洞,有助於考運、晉升,亦能獲貴人相助

 

7780006o526r57p1o8p.jpg

2p240004934n019ro449.jpg

 

財位的判定可參考下面列表:

門向:東—— 財位:東方、西北方
門向:南—— 財位:北方、西南方
門向:西—— 財位:西北方、東方
門向:北—— 財位:東北方、南方
門向:東南 —— 財位:西北方、西方
門向:西南 —— 財位:西北方、東北方
門向:西北 —— 財位:西南方、東南方
門向:東北 —— 財位:西南方、東方
值得注意的是,紫晶洞本身就是個能量發電機,不僅不必消磁凈化,還可將其它水晶擺放在紫晶洞內,讓無數的紫晶結晶以原礦的生生不息能量使之凈化提升,所以紫晶洞也是凈化水晶的不二之選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